站內行銷

跨境電商怎麼做才能在平台上快速達到曝光效益呢?Newegg的站內行銷系統,主要在幫助品牌商和銷售商最大化其產品知名度並最大化有效的行銷方案。 使賣家可以在網站的搜索結果頁面上更加突出地宣傳自己的商品資訊,以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

商品廣告
SPA

頭條廣告
SHA

評價機制
EggXpert

商品廣告 SPA

Newegg的商品推廣廣告(Sponsored Product Ads)是一個旨在幫助賣家提高產品轉化的工具,使賣家能夠在搜索結果頁面更顯著地推廣他們的產品。這種廣告模式在消費者點擊廣告時向賣家收費(按點擊付費)

SPA 效益

提升曝光度
推動銷售量
可量化報表
可掌握收支

我該如何開始使用 SPA?

創建廣告活動

進入廣告系統後,點擊“Create Campaign”創建廣告活動

廣告基本設定

首先,設定廣告名稱、開始及結束日期、以及相關預算

廣告組設定

接著,創建廣告組(Create an ad Group),可考慮對屬於同一類別和價格範圍的產品進行分組。它僅讓設定者參考,不對外公開。

添加產品

再來,添加產品(Add Products), 選擇要在同一組廣告活動的物品清單。按“Add” 。被選擇的物品將會添加至“Used Products in Campaign (已選擇的商品)”框。

開始銷售

透過SPA將可提升您的產品曝光度,同時搭配可量化的管理報表進行規劃

查看使用指南

頭條廣告 SHA

Newegg的頭條廣告(Sponsored Headline Ads)是一個旨在幫助品牌和賣家提高產品知名度和推動行銷轉化的工具。它是一個以關鍵字為定位的廣告平台,允許賣家在新蛋網站搜索結果頁面的最頂端推廣自己的品牌和產品,廣告可以自訂賣家或品牌的標誌,標語,並連結回一個賣家商店或特定的產品組合。此外,每個廣告可以展示三個產品,提供一個強大的品牌宣傳機會。

SHA 效益

提升曝光度
推動銷售量
可量化報表
可掌握收支

我該如何開始使用 SHA?

創建廣告活動

進入廣告系統後,點擊“Create Campaign”創建廣告活動

廣告基本設定

首先,設定廣告名稱、開始及結束日期、以及相關預算

製作您的頭條

向客戶展示您的品牌實力,並抓住客戶目光

添加產品

頭條廣告需要添加三個或以上的產品數量,並且需要添加圖片元素為 400*400(px)的店鋪logo和簡短的標語(Headline)

開始銷售

透過SHA將可提升您的產品曝光度,同時搭配可量化的管理報表進行規劃

查看使用指南

評價機制 EggXpert

透過此計畫,Newegg將邀請評論員(稱為 EggXperts)發表有關新產品和預售品的評論,以提供客戶做出理性的購買決定。Newegg 將向 EggXperts 提供賣家欲販售之免費產品,經過審查及測試後,EggXperts會再留下他們的評論於產品頁。這些評論是獨立意見,賣家不得影響、修改或編輯,只要符合相關規定,Newegg亦不會編輯這些評論。

EggXpert 效益

增加購買機會
提升產品可信度
減少退貨發生
提早對產品做出調整

深入了解EggXpert

For 賣家
  • 可選擇年度計劃或是客製化計畫
  • 透過 Newegg 向評論者提供免費樣品
  • 接收有關新產品的直接反饋
EggXpert 評論員 vs 一般評論員
  • EggXpert 評論是經過深思熟慮,呈現非常全面的內容
  • EggXpert 評論覆蓋層面非常深入且廣泛
  • EggXpert 評論非常具有個人獨到見解,並非是空泛的客觀資訊
根據資料顯示,此計畫對賣家的業務都有非常正向的成長! 快聯繫您的帳戶經理,加入此計畫以增加新產品的成長動能!
立即諮詢你的帳戶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