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於美國洛杉磯創立
4700
忠誠的用戶
419
+平均客單價
21
平台站點橫跨美國、美國B2B以及加拿大等全球

關於我們​

Newegg 2001年於洛杉磯創立,且美國新蛋長年深耕北美科技類電商市場,擁有忠誠的4,700萬+用戶、3.3M+的社群粉絲,平台站點橫跨美國、美國B2B以及加拿大等全球共21個國家,主要銷售個人PC、消費性電子、資訊設備、汽車零件、戶外運動與遊戲等產品的電子商務平台。

Newegg於2021年5月正式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更在鞏固科技品類優勢的基礎下,逐步朝向全品類銷售以提供相關服務,成為能滿足消費者各式需求的跨境電商平台,讓全球開店零距離。此外,更提供一對一帳戶經理深度扶植、美國物流倉儲、行銷資源以及其他第三方夥伴服務,因此,Newegg一直都是台灣賣家拓展海外的跨境電商最佳首選。

成功賣家故事

Super Flower​

「不用害怕做跨境,只要你找到對的人!」​

Super Flower振華電腦,20年來都是全球專業電源供應器的製造商。跨境北美首站與Newegg帳戶經理共同攜手!於2020年第4季Black Friday期間創下2020年業績高峰。對比2020年,Super Flower 2021年業績成長率突破600% !

Montech 君主科技​

在客戶經理手把手的協助下,GMV大幅提升!​

Montech君主科技,為台灣主要製造電腦機殼、電源供應器、散熱器和風扇的公司。因Newegg帳戶經理的全力協助,讓Montech的商品交易總額年成長率大漲近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