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跨境電商金流太複雜,不知道怎麼串接?該如何挑選適合的第三方金流平台? Newegg攜手Payoneer告訴你,搞定跨境電商金流,你不可不知道的事! 2022年6月1日(三)【Newegg x Payoneer 跨境電商不可不知的金流服務!】幫助你清除障礙,掌握跨境電商金流必備能力! 不論你是不是Newegg賣家,只要你對跨境金流有興趣、或在經營上遇到問題,我們誠摯邀請您來參與活動。名額有限,請填寫以下報名表單或聯絡您的帳戶經理,謝謝!
誠摯地感謝您的支持和參與,2022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順利完成!來看看現場盛況,一起加入跨境電商產業,賣向全球!
無論是電商新手、還是面臨數位轉型、業績瓶頸,2022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集結各界高手,讓您掌握第一手跨境電商情報!來Newegg攤位了解Newegg如何帶領台灣消費性電子產業開啟跨境電商之路,打造北美市場成功方程式!   參加4/27(三)13:00【從光華商場到北美電商】主題講座,看台灣產業如何開啟北美市場的跨境電商之路,了解Newegg如何帶領台灣3C產業開啟品牌之路,攜手貿易商通路拓展。現場將有成功賣家不藏私,跨境秘笈大公開!   ~快來現場挖寶~ ✅活動時間:4/27(三)-4/28(四) 10:00-18:00 ✅活動地點:ITAT會議中心(台北市松江路350號) ✅Newegg攤位號碼:12樓1209、1210 ✅免費報名👉https://reurl.cc/bkZ2Go   Newegg台灣新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