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跨境電商怎麼做都能業績成長的關鍵,在於提供完善的金流、物流、行銷工具.想要進入全球跨境電商,可從以下的金流、物流、行銷策略三大面向,選擇最適合的跨境電商平台…
凌航科技憑著記憶體產業20餘年的耕耘,以及記憶體顆粒的運用分類技術及測試能力,持續提供客戶超高頻記憶體。凌航科技自2009年積極投入電競產品超頻模組的開發測試,便獲得業界口碑與好評,接連提供不少知名國際電競品牌ODM服務。
以3C、IT類商品起家的電商平台Newegg,在累積了20年垂直電商經驗之後,已經在2021年5月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如今,平台站點橫跨美國、美國B2B以及加拿大等全球21個國家。 以站上4千多萬會員輪廓看來,其中75%為男性,且多為高收入、高資產消費客群,平均消費客單價高達200美元;其中,有近6成比例為規格導向的科技愛好者。以此為基礎,Newegg未來更要擴大產品類別,積極拓展全球事業。 而台灣長年是以電子零組件、資通訊產品為出口大宗,且中國大陸、美國分別位居台灣前兩大外銷市場。因此,Newegg在2020年開始在台灣招商,也由於近年交出了亮眼成績單,未來將在台灣擴大在地營運團隊規模,而且要拓展更多除了3C、IT用品之外的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