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電商大者恆大的年代,中小型平台只能坐以待斃嗎?馬來西亞華裔電商老將鄒果慶,如何靠一批台灣神隊友,讓這家老牌電商重回高成長?Newegg 新蛋
北美3C跨境電商領導品牌Newegg於今(8)日公布「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網購星期一(Cyber Monday)」,Newegg逆勢崛起。同時,來自台灣的第三方賣家銷售表現亮眼,整體訂單數較去年同期成長6成、營業額大幅提升8成,綜觀銷售排名前20的台灣賣家,當中共有11位是今年甫加入Newegg的新賣家,首戰年末折扣季便業績告捷,期盼未來持續協助更多台灣賣家搶攻北美跨境商機!
Phrozen普羅森科技 一上架就創造200%的業績表現! Phrozen普羅森科技創立於2015年,是全台灣最大的光固化3D列印機製造商,2021年5月上架Newegg,透過Newegg深耕北美市場培養出的忠誠客戶,完美觸及到全球其他平台上難以擁有的高單價客戶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