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關於臺灣新蛋不是neweggonline.top域名註冊人之聲明

近期,新蛋發現 https://neweggonline.top/  註冊並使用了與Newegg商標相同或類似的網域名稱,誤導廣大賣家,現鄭重聲明如下:

1.上述行為存在冒用新蛋的商標、品牌和企業資訊的情況,已構成侵權行為。上述網址及其相關內容與新蛋無任何關係,新蛋不承擔任何與此網址發佈資訊、交易相關的責任。

2.在此,警告網域名稱註冊人立即停止侵權行為並註銷該域名。新蛋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3.通過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 查詢不到相應公開註冊訊息。GoDaddy檢索結果顯示該.top為少見域名且創建時間至今不到一個月,其擁有者的註冊訊息顯示為“REDACTED FOR PRIVACY”。

4.提醒廣大賣家、各企業及個人,注意真偽、提高警覺、謹防上當,如發現有疑似冒用情形,可積極與新蛋取得聯繫以核實真實性。

5.新蛋在臺灣地區的聯絡電話:02-87523555。舉報信箱:[email protected]

 

特此聲明!

臺灣新蛋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