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6家知名品牌與市場最新最搶手主板/顯卡

邀請你來挑戰

歡迎學生或各領域專業人士,無論是電腦組裝高手或有信心成為電腦組裝明日之星,請準備好你的技能和速度,Newegg誠邀你參加 PC Builder 電腦組裝競賽海選。從主板、顯卡、CPU、機殼、記憶體、風扇到電源供應器,16家台灣之光,跨境知名品牌任你挑選、提案,進入前五強高手,將現場拿到事先選好的電腦零件清單,活動當天必須在60分鐘內完成電腦組裝和配置,活動結束後整台讓你免費帶回家!  

總決賽將在4月22日下午一點在三創五樓展開,現場有吃、有喝、有拿還有直播,欲參加競賽者請在 46號前 請至此連結中 Google表單填寫完整資訊:https://reurl.cc/pLv0d4 

表單中需填寫內容包含:

1.自我介紹 – 讓我們認識你(文字或影片都可以,創意影片有加分!)

2.過去組裝電腦的經驗

3.電腦組裝清單 ( 請選擇你要組裝的零配件,每個類別擇一)

**主辦方統一提供 【CPU】Intel® Core™ i7-13700K **

4.請說明為什麼會這樣搭配?

5.請提供一張你的照片,供活動宣傳使用(JPG or PNG)

【加分項目】 

完成以下項目即可提升進入決賽的機會! 

1.按讚 &追蹤『Newegg 跨境電商 賣向全球』粉絲專頁 

2.轉發【Newegg PC Builder】活動報名宣傳篇貼文 並 公開分享此篇貼文 

3.在留言區標註兩位好友並留言「我要進PC Builder決賽帶走8萬元電腦!」(不限標註次數) 

 

410 我們將在Newegg.twNewegg 跨境電商賣向全球FaceBookXFASTEST公布 五組參賽者。

活動現場有各大贊助廠商在場,彼此分享北美市場經營之道,參賽者在活動中後期更可以宣傳自己並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你準備好了嗎?! Newegg PC Builder 等你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