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EventsNews

2023/03/23【Newegg x FedEx 跨境電商101】跨境物流,不怕不怕!!

By 03-06March 14th, 2023No Comments

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wZk8q

跨境物流一直以來都是電商業者最頭痛的問題,如何處理跨境運輸也讓很多賣家朋友們感到無助。您的煩惱,我們聽到了!Newegg聯手FedEx,透過實戰經驗分享,帶大家了解如何應對跨境物流的種種難題。

在這次活動中,我們將深入探討跨境物流的困境。無論您是初入電商行業,還是已經有豐富的跨境物流經驗,都可以從本次活動中獲得寶貴的知識。

Newegg 帳戶經理 廖玉雯 Lucy跟 FedEx 台灣區業務經理Wayne與大家分享經驗和技巧,帶您瞭解如何運用物流提高運輸效率、降低運輸成本。

在本次活動中,您將學到:

  • 跨境物流的流程以及詳細的步驟解析
  • 如何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 實用的跨境物流知識和技巧
  • 常見難題及其解決方案

如果您正因跨境物流的問題而感到困擾,或是想要了解更多的跨境物流知識,那麼本次活動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機會。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參加,讓您的跨境電商之路更加順暢!

現場有準備全家禮物卡!來活動現場完成指定任務即可領取!

活動資訊 

日期:3/23 (四)

時間:14:00-16:00 (13:30開放報到)

地點:心之谷Gallery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501號 (秋紅谷)

活動議程 

時間 內容
1:30PM – 2:00PM 來賓報到
2:00PM – 2:10PM 北美電商趨勢分享
2:10PM – 2:35PM 北美電腦科技男族群買什麼? 認識Newegg
2:35PM – 3:00PM 運費要快又要省: FedEx 獨家方案
3:00PM – 3:20PM 平台與物流對談: 賣家前進北美市場教戰
3:20PM – 3:35PM QA 時間儘管問
3:35PM – 4:00PM 現場來賓交流與活動

**【全家禮物卡】每間公司限領一張,數量有限**

 

本次活動協辦單位:

FedEx | 台中跨境體驗示範基地 | Hello EC 你好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