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立即報名:SurveyCake 報名連結 

🌎“中小企業如何布局國際市場”🗽 

後疫情世代加速數位轉型的發展,如何成功整合 O2O 全通路正是實體店家面臨的一大課題。 

過去要開拓海外市場,總是需要帶著商品到各國展會尋找代理商/經銷商。 

隨著網路普及化帶來銷售模式的巨變,B2B、B2C都可藉由Ecommerce平台來銷售。 

 

GS1 Taiwan邀請國際跨境電商Newegg分享全球的消費市場新趨勢&未來商機 

如何將GS1國際條碼導入商品識別和運用在平台和供應鏈管理 

同時分別邀請生態圈夥伴包括國際物流、法規認證、商標註冊等相關解決方案業者 

讓商品可以順利的出口到銷售國,這將建構整個跨境電商生態圈的運作模式。 

無論您是進出口貿易商、中小企業主、本地商家,跨境電商將是成功把商品賣向全球的關鍵,為您快速開拓國際市場!

趕快點選以下連結報名講座,掌握全球新趨勢! 

✨點擊我報名✨

 

活動日期:2023/06/30(五) 14:00~16:00 

活動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 10 號 4 樓之 2 (GS1高雄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