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台灣時間2021年5月20日晚10點10分(美東時間早上10點10分),北美電商巨頭新蛋Newegg全球CEO鄒果慶正式宣布,公司已順利完成上市工作,成功登陸美國納斯達克,成為美國上市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EGG。

新蛋依據2020年10月23日向美國SEC提報相關上市計劃,決定與聯絡智能完成合併,新蛋持有98.68%股份,未來發展將由新蛋任命的董事和高級主管管理。本次上市公司定名為Newegg Commerce Inc.,於2021年5月20日在納斯達克上市,其股票代碼為NEGG。

業者提供

新蛋全球CEO鄒果慶先生表示,新蛋經過20年來的堅持與發展,得到了美國市場的認可,成為一家上市公司是新的里程碑,這歸功於全體新蛋員工不懈努力與付出,以及來自於合作夥伴、投資人和忠實的消費者的大力支持。公司將步入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新蛋對公司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與激情。

新蛋全球CEO鄒果慶(Anthony K. Chow)為著名美籍華人企業家,1965年生於馬來西亞,之後移民美國。畢業於美國俄亥俄托萊多大學科學學士,新加坡國立大學EMBA工商管理碩士 。鄒果慶先生為新蛋聯合創始人,曾任新蛋美國副總裁、中國新蛋網CEO和OZZO物流公司(中國)CEO兼總裁、德國OTTO集團大中華區CEO、海爾集團副總裁、新蛋網總裁、新蛋全球CEO等多家世界級企業高管和負責人。

2020年初全球貿易雖受到疫情影響,鄒果慶從未停止前進步伐,大刀破斧進行了很多商業模式的創新,在新蛋自營型B2C平台的優勢基礎上,突破性地發展第三方賣家平台模式,把新蛋打造成具有科技屬性、具有綜合競爭力的電商平台。

新蛋總部位於美國洛杉磯,由著名華人企業家Fred Chang先生於2001年創立。企業品牌「新蛋Newegg」象徵著新生和孕育無限潛能,蘊含創始人Fred Chang先生希望通過電子商務實現零售業務變革的美好願望。

到2021年,新蛋已發展為北美規模最大的科技品類網上零售商之一。新蛋的創始人和全體員工一直堅守新蛋初創的企業文化與精神,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地持續發展20年。2021年在納斯達克上市,新蛋又迎來了一個高峰時刻。

2021年對於新蛋來說是個不平凡的一年。恰逢新蛋20週年之際,成功登陸美國納斯達克。新蛋在全球CEO鄒果慶先生帶領下,通過品類創新、運營創新、服務創新,必將成為跨境電商市場的一股清流,再攀高峰,再創佳績。

摘自:北美電商巨頭新蛋 成功登陸美國納斯達克 | 產業熱點 | 產業 | 經濟日報 (udn.com)